::開箱::
33年來最甘心的生日禮物 Talent 701138GEA 透氣高張力纖維辦公椅。

 

 


大概從退伍有了經濟能力開始,就一直常常夢想可以擁有一張舒適的椅子 (因為我的工作需要久坐),在看了許許多多網路上的開箱文章,(ex. Ergohuman 111/121,,, Brant 系列的131等),時常心癢難耐,但是一張椅子要一萬多元,實在買不下手...

 

所以我還是在坐姐姐公司重新裝潢時,員工大拍賣買回來的皮面椅,冬天不覺得有什麼,但一到夏天,時常把椅子坐到濕答答的(因為我是易出汗怕熱體質),今年七月下旬的某天黃昏,到了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兼同事家裡聊天,偶然間閒聊到椅子這件事,沒想到同事居然記在心上,在我今年生日前夕告訴我,他要送我一個禮物,跟3C完全無關 (其實我本來是要拗Galaxy SII的.. :P

經過一番拉鋸戰 (我連雙B都猜過了),最後神來一筆被我猜到椅子,這回果然Bingo!

朋友道:透過朋友關係(他朋友好像家中在作椅子工廠,專門外銷)訂了張椅子送給我........ 聽到這個消息的當下,心花怒放到簡直要飛了起來,(但是.....要HOLD住,我一定要HOLD住!)明明爽得不得了,還是淡淡地說:嗯~真的嗎?

接下來的日子,朋友家中的長輩身體微恙,幸好問題不大,不過也因此朋友兼同事就比較少出現,這中間由於他都新竹<->台北兩頭跑,我也不太好意思問我的禮物在那裡? 明明生日都過了 :( ,,, 直到前幾天,朋友特地來辦公室一趟,長輩身體狀況好多了,他特地回新竹把禮物載來給我,聽到的當下,眼淚都快流下來了,不過由於那天工作實在太多,有時間流血,沒時間流淚

所以還來不及感動就繼續忙呼工作去了,晚上回到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大大的箱子搬上樓,洗個澡我就昏倒在床上,醒來時,在床邊踢到這個大箱子才想起來這件事,二話不多說,先把臭衣服丟到洗衣機裡,然後開始本年度最興奮的開箱.....

nEO_IMG_IMG_8113.jpg

又沉重又大的箱子,毛重就有22.5KG了! 

nEO_IMG_IMG_8114.jpg

內附的繁體中文說明及介紹。

IMG_5868.jpg  

打開後,映入眼簾的是五爪形的腳座。

 nEO_IMG_IMG_8115.jpg

腳座是塑鋼材質,霧化處理,腳踩在上面挺舒服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喜歡把腳接觸地面,而喜歡踩在腳座上 HaHa!

nEO_IMG_IMG_8117.jpg

根據說明書的介紹,這是傳說中的「跑車輪」,另一種是「PU輪」,看了一下結合的方式,應該可以去車輪專賣店買更高規的輪子回來自己更換,但目前沒有必要;這跑車輪果然不愧跑車美名,輕輕一推,就滑得很遠,一點也不費力。

nEO_IMG_IMG_8118.jpg 

內裝所有物品一覽。

nEO_IMG_IMG_8121.jpg

包得很好的椅背(值得一提,連包裝用的塑膠袋都很厚不偷料,拆箱完我還特地把塑膠袋折好留起來裝垃圾用

nEO_IMG_IMG_8122.jpg

簡單清楚,一目瞭然的組裝說明書,總共只有六片華司加六顆螺絲就搞定。

nEO_IMG_IMG_8123.jpg

附的兩支六角板手;六片華司;六顆螺絲,包裝不是用塑膠袋隨便裝裝,而是用熱縮袋加熱塑形的,再度為這種微小的細節再加分。

 nEO_IMG_IMG_8124.jpg

粗壯的瓦斯伸縮氣壓棒。 (不禁想到去年的一則新聞,內地某位大哥被劣質的氣壓棒穿椅而出,爆肛的新聞 ~"~

nEO_IMG_IMG_8125.jpg

nEO_IMG_IMG_8126.jpg

高張力的透氣纖維布料,再也不必在夏天坐到滿椅大汗了。 YA! 

nEO_IMG_IMG_8128.jpg

100/08月經過QC檢驗合格。

nEO_IMG_IMG_8131.jpg

感覺功能多多的主體下方。

nEO_IMG_IMG_8132.jpg

所附的兩種不同規格螺絲,各三顆,共六顆,固定完就沒事。

nEO_IMG_IMG_8134.jpg

超愛內六角螺絲,不像十字螺絲有容易滑牙的風險。

nEO_IMG_IMG_8135.jpg

椅背與主體靠這塊L型鋼板結合並鎖緊即完成固定,這塊鋼板有6~8mm厚,很粗勇的FU....

nEO_IMG_IMG_8136.jpg

先搬到起居室跟舊椅子合照。 (這間不是我的電腦室,只是起居室...

nEO_IMG_IMG_8139.jpg nEO_IMG_IMG_8141.jpg

為什麼先去起居室拍?而不是一次到位,搬進電腦室,因為............... 有圖為證!!!

nEO_IMG_IMG_8143.jpg

書櫃上的書也丟得亂七八糟 = =

nEO_IMG_IMG_8144.jpg

桌上充滿了雜物,跟喝一半的水....

nEO_IMG_IMG_8145.jpg

另一側的工作桌也是慘不忍賭...... 朋友的小孩來家裡時,忍不住問:這個房間會有變形金剛跑出來嗎? ~"~

孩子,我必須告訴你,雖然維護社會正義是博派金剛的責任,但我們一向很低調,麻煩不要跟太多人說,不然狂派金剛趁我上班時大舉入侵我家就麻煩了。

nEO_IMG_IMG_8146.jpg

電腦室的一個小角落..... 同樣堆滿一些盒子 (謎之音:有兩盒還沒開過 @@

nEO_IMG_IMG_8149.jpg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花了將近一整個下午的時間,總算把房間整理乾淨,該丟的丟,該歸位的歸位,該藏起來的就藏起來 ......

nEO_IMG_IMG_8153.jpg

結果桌上這塊主機板忘了藏,技嘉的All in 1 ITX主機板(CPU/GPU/AUDIO/LAN...全作在一塊兒了。 只是,,,,,買了一個多月了,還沒開,改天來開箱測一下)

nEO_IMG_IMG_8155.jpg 

整齊的書架,我都捨不得拿書下來看了!!

nEO_IMG_IMG_8154.jpg

謝謝收看! 這椅子越坐越舒服,我都不想上床睡覺了。
 nEO_IMG_IMG_8152.jpg


寫到這裡,不得不私心一下,幫這個揪甘心的好友發個徵友訊息,如果看倌你或你有朋友是小姑獨處,有一顆待嫁女兒心.... 請來電:0910806449 (林九一林爸林尿嘶嘶叫 <- 我唬爛的,別真亂call )... 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朋友兼同事是62年次,172CM/63KG (標準身材),長得不帥也不醜,但有一顆善良,體貼又美麗的心,目前孤家寡人一枚,有令人稱羨的穩定工作,不煙不酒不賭當然也不嫖 = =!!

最大的優點是超級孝順,待人接物nice到靠北;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不太愛睡覺跟老是喜歡穿一樣的衣服;當然,我們都說他很宅,因為他除了工作/家人跟看漫畫,幾乎沒有其它娛樂

同時,也是我遇過頭一個跟我PK魔法氣泡,卻在30秒內秒殺我的的傢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在你無聊時會隨時拿出NDSL或PSP讓你打發時間的傢伙,你可以說他宅,但是如果你真認識他,你一定會來上一句:TMD,, 這宅咖,真是太有才,太牛了!!

所以,說句老實話,如果他是宅男,也的的確確是我見過最有才的宅男,眾家姑娘們,如果你要找個壞男人,滿山遍野都是(什麼!? 你找不到,那寫封mail給我留下你的電話跟聯絡方式,我會讓你知道男人有多壞 ~"~),如果你要找個顧家,會賺錢又不懂得花錢;不愛睡覺卻愛看漫畫;喜歡上你就不會變心的男人,請在底下留下悄悄話... 我很樂意促成良緣

當然,如果你只是單純想來發幾張好人卡給我同事兼好友,我想他應該也不太會拒絕 (謎之音:我覺得他一定有收過好人卡 @@;當然,最好還是別以發卡為前提來交朋友,那有點瞎 ~"~

arrow
arrow

    亮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