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本教學適用iPad 2 / iPhone 4S A5雙核心晶片裝置。


在大多數華人都在歡喜迎接金龍年的到來之時,greenpois0n也在咱們的農曆春節期間推出了支援搭載雙核A5晶片的 iPad 2/iPhone 4S 的全JB工具,小弟年後都在忙一些雜事,所以也沒很認真測這一版的JB是不是有問題,經過兩三天的爬文,目前是尚未傳出什麼災情,而且JB工具也陸續推出新版,應該可以放心寫一篇的教學給各位參考,讓大家在享受228連假之餘,也可以好好解放您手中的 iPad 2 / iPhone 4S。

*****所需工具*****

Absinthe 0.4 版本 (支援Win環境)

Absinthe 0.4 版本 (支援Mac環境)

搭載A5雙核心晶片的 iPad 2 / iPhone 4S

原廠連接線一條(請務必使用原廠連接線)


圖文教學請一步一步慢慢來,做錯就重作不要緊,如果真的一直失敗就請進行回復動作,JB過程中只需要按二次鍵,已經到幾乎無腦的境界了,請愛用。 1.請先將iPad2或iPhone4S調整自動鎖定為「永不」,密碼鎖定調整為「關閉」。 

 

nEO_IMG_IMG_0105.jpg

nEO_IMG_IMG_0107.jpg
            

2.確認VPN選項設定為「關閉」。

nEO_IMG_IMG_0108.jpg

nEO_IMG_IMG_0109.jpg

3.執行Absinthe程式後,接上您的裝置,直到程式偵測到您的裝置後,「JailBreak」按鈕就不再反白,然後按下「JailBreak」按鈕。

nEO_IMG_001.jpg

nEO_IMG_002.jpg

 4.開始進行JB動作,此過程請勿進行任何動作,以避免失敗。

nEO_IMG_005.jpg

nEO_IMG_004.jpg

5.看到如下的畫面代表JB動作已完成一半,接下來請移除傳輸線,然後開啟你的裝置,解鎖後,進行第6步。

nEO_IMG_006.jpg

6.確認你的裝置已可以使用3G連線或WIFI連線,在裝置畫面尋找Absinthe圖示點一下(一個綠色的骷髏頭)

absinthe-ios.jpg

7.大概等待一到兩分鐘,就會出現熟悉的Cydia圖示囉,恭喜您,大功告成,請自行新增軟體源吧。

nEO_IMG_IMG_0110.jpg

nEO_IMG_IMG_0111.jpg

這回的JB程式相對於iPad / iPhone 3GS/4的越獄而言,簡便許多,而且盡可能地把步驟減到最少,雖然比不上利用PDF漏洞攻擊iPad 2(iOS 4.3.3.)的一鍵JB來得無腦,不過也算是無腦排行榜的前三名了。在iOS沒推出其它更吸引人的功能之前,奉勸習慣JB的朋友們,沒事別再亂升級囉,祝各位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好運福氣攏總來。

arrow
arrow

    亮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