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iOS 6推出後,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聽聞JB的消息,一度以為JB小組已經放棄尋找漏洞,JailBreak則成為歷史名詞,沒想到,另一個小組在農曆年節期間釋出了iOS 6.X版本的完美全JB版本 (説也奇怪,這國外JB組織很愛在咱們的中國新年期間釋出完美JB程式唷,該不會小組成員裡有中國或台灣人吧 ^^)

這回的 iOS JailBreak 方式很簡單,從頭到尾只要點一下滑鼠跟點一下螢幕就完成,應該沒什麼太多複雜的程序及步驟,小弟大致把可能需要注意的細節整理在下頭:

  • 關閉iOS裝置的密碼鎖定。
  • JB過程中耐心等待,也不要開啟iTunes。當然,不要動電腦是最好的作法。
  • 請使用原廠傳輸線,盡可能不要用副廠傳輸線。

evasi0n 網站 請點此進入下載適合您電腦作業系統的JailBreak程式。

1) 把傳輸線連接好後,開啟手機,輸入密碼解鎖(假設你有設密碼的話),此時電腦應該會偵測到iOS裝置(若有開啟iTunes,請將iTunes關閉),開啟evasi0n 1.3版程式 (截稿前evasi0n是出到1.3版,日後若有更新版本,請至evasi0n網站下載最新版本。

  IMG_0832  

2) 點選程式右側的「JailBreak」按鈕,開始JB程序,此步驟約3~5分鐘不等,請耐心等候。

001

3) 3~5分鐘後,會跳到此畫面,請檢視你的iOS裝置,桌面上會多一個JailBreak的圖示,給它點下去就是了。

002

004

4) 約莫1~2分鐘後,會完成JB程序,iOS裝置也會同時重新開機,恭喜你,大功告成,可以點選「Exit」鈕關閉evasi0n程式。

003

5) 桌面的JailBreak圖示已消失,會變成Cydia圖示,先點一下,約莫2~3分鐘讓Cydia準備檔案系統,會再自動重開機一次。完成,接下來你要調整iOS細部設定或安裝SBSetting等,就看您的需求囉。

005

祝大家 蛇舞新春,平安健康,精彩一整年!

arrow
arrow

    亮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