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其實過得很簡單,因為家中兄弟姐妹多,生活不像現在這麼複雜,除了爬樹或是到田裡玩耍,很少有機會接觸玩具公仔,當然沒錢亂亂買才是主因 XD..

成年後,汲汲營營於工作,為了五斗米折腰,偶爾看見路人甲帶小朋友們在選購玩具,小朋友臉上露出的童真笑容,也會讓我自已不禁莞爾一笑,開始經營部落格後,開場主角除了米奇跟米妮外,也沒其它新角色加入 (因為本來就沒有買玩具的習慣,米奇米妮其實也是朋友玩娃娃機的戰利品。哈!

這款公仔玩具,其實在兩三年前就看過,在網路上看了半天,高貴的價格實在讓我買不下手,前幾天不知道為什麼,看了別人的文章後,也失心瘋上網訂了一隻.... 於是...噹噹噹,咱們多了新伙伴囉。

說到這款公仔,是日本一部優質漫畫「よつばと!(台譯:四葉妹妹)」中的人物,而且聽說好像只出現過一回,瞬間爆紅,相信原作者一定也覺得莫名其妙,但簡潔的線條,卻描繪出阿楞的無辜與充滿想像力的空間。

日本人的龜毛是出名的,所以這款公仔玩具不只是一個ABS塑料射出的玩具而已,手腳都能多向性轉動之外,還在阿楞的腦袋裡植入了LED模組,讓阿楞的眼睛也能閃閃發光 (不過電池蓋那邊很難蓋得上,所以我直接把鈕扣電池給拔掉了 XD

阿楞坐飛機來的那一天,米奇小心翼翼地從快遞叔叔手上接過裝著阿楞弟的牛皮紙盒。

IMG_9544

包裝盒很奇怪沒有貼上任何膠帶,就只是蓋上而已,而且.....為什麼會有 amazon.co.jp的字樣? (別問我,我也不知道,網路上的小阿楞都有 amazon.co.jp 的黥面刺青 = =!!

IMG_9541

一打開包裝盒,阿楞就跳出來跟大家 Say Hello !! (喂~不是啦,是保證書之類的小卡。

IMG_9545

阿楞靜靜地躺在盒子裡,等待新主人的召喚。 阿楞~~~~過橋唷 (大誤XD... 是起床才對!

IMG_9546

大家好。 小弟 阿楞是也。

IMG_9548  

不只臉上...連身上都有amazon.co.jp的刺青

P1250001

右側是雙眼發光的小開關。

P1250002

初到貴寶地,阿楞有帶小禮物跟米奇米妮拜碼頭。 (送上松果一枚

IMG_9551

米奇: 呃~~我們是米老鼠,不是松鼠,所以松果不是我們的主食.............. 這玩意兒我們不太會啃 @@

IMG_9554

阿楞:= =!! 紅豆泥?我以為你們跟松鼠吃得差不多耶 ~~~~

IMG_9557

那我先出門幫你們買晚餐好了,吃豐X便當總行了吧。

IMG_9555 

阿楞先換裝出門去,謝謝觀賞。 阿楞下台一鞠躬!

P1250004

最後附上一張網路上抓的桌布,可以看得出,小阿楞真的很小,只有8cm高.... 大阿楞呢? 據說是13cm,雖然日元貶值,不過大阿楞太gay掰,非頭等艙不坐,我付不起,只好等有機會去Japan再偷渡它回來。

IMG_9583     

米奇:那麼........小阿楞坐經濟艙噴了多少鎯呢? 透露一下如何?

我:不要問,很恐怖....問了你會怕!

arrow
arrow

    亮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