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全球3C相關論壇都少不了這一類的新聞:Apple九月要發佈iPhone 5了美國的AT&T已經在9/21管制休假,那天應該是iPhone 5的開賣日期根據兩年前的慣例,今年9/12就是發佈的日期囉

anyway, 不論大家怎麼猜,Apple就是沒打算證實任何小道消息或是傳聞,再加上iPhone 4S沒什麼誠意的小改款,讓許許多多渴望新一代iPhone手機的果粉們引頸期盼,每天都在倒數,每天都在被傳聞搞得心癢癢的,只能説,Apple的飢餓行銷策略作得實在太成功了 (合理懷疑小米手機也是在用這招讓我對小米二代超飢渴 >.<! )

BTW, 儘管各方早已傳出確切風聲,但沒看到Apple發佈前,一切只是猜測。今天,總算是擺脫猜測的惡夢了!

Apple-event1-535x480  


根據網路新聞報導,2012/09/12 美西時間 AM10:00 (台灣應該是2012/09/13 AM 1:00),蘋果將於舊金山市的芳草地藝術中心 (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舉行年度新聞發佈會,而最愛在邀請函上搞玄機讓大家猜得半死的的邀請函上,倒影是個大大的阿拉伯數字「5」,我想,這回應該夠清楚了,呼之欲出的意義,你如果還能想成會不會是在呼應中國大陸的十二五計畫 (>.<) 那我也沒辦法了!

至於新一代的iPhone猜測中的規格,大家可以自行上網google囉,我個人無法作不專業的猜測,反正肯定的是,規格應該要比iPhone 4S好吧 (廢話...XD)

那麼,果粉們。 準備好銀彈了嗎? 準備好換手機了嗎?


arrow
arrow

    亮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