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Player 11.3r300 已經停止運作  

自從Firefox升級到 13.0.1 版本後也順便按照提示升級了 Adobe Flash Player 11.3 r300 版本,結果不升沒事,升了反而困擾不斷。 Flash Player有事沒事就Crash.... 「Adobe Flash Player 11.3 r300 已經停止運作」,雖然不致於整個瀏覽器重開,但看到這訊息就一整個煩悶到不行。

左思右想,四處找解答,參考了Adobe官方論壇的解決方式後,(有與趣可以參考:Flash Player FAQ)  大致上試了幾天,沒什麼特別問題產生,應該可以分享了,此作法在 Flash Player 11.3 還沒更新前應該可以暫時應急頂著用先。

原理其實很簡單,只要找到Flash Player的mmc設定檔,將其保護模式強制關閉即可。

檔案路徑:

  • Win 7 x86 or WinXP 用戶:%WINDIR%\System32\Macromed\Flash\mms.cfg 
  • Win 7 x64 用戶:%WINDIR%\SysWOW64\Macromed\Flash\mms.cfg

mmscfg 

找到檔案後,利用記事本開啟這個檔案;在下方加入:ProtectedMode=0 後,存檔離開,並且重開瀏覽器即可。

2013/10/02 感謝via網友告知,ProtectedMode 中間沒有空格唷!

Protected 

然後... !?? 沒事了,就這樣,沒有了 >.< 自己測試一星期下來的結果是再也沒見過類似的訊息。而且網頁運作也都很正常,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亮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