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的資訊產品逐漸佔據生活週遭,舉凡行動電話、記憶卡、數位相機、隨身碟、隨身硬碟、相機鏡頭等3C產品、底片以及各式各樣的皮件充斥,台灣的又是多雨潮濕環境,如果沒有妥善保存,很容易受潮或發霉,導致不必要的損失。尤其是近來鋒面一波波來襲,乾冷也就算了,偏偏老天爺都是來陰的,動不動就來飄個一陣小雨,冷到骨子裡去了。

可憐米奇&米妮小倆口一直住在玻璃櫥櫃裡,看起來光鮮亮麗,但其實濕氣頗重,米奇的風濕性關節炎又時常發作,不得已,只好添購新家讓他們住得舒服點! (謎之音:明明是硬碟/記憶體亂亂買,相機鏡頭又亂亂收吧...

尋尋覓覓了好一陣子(其實也就大概20來分鐘吧!),就在PXHOME看上一款防潮箱,尺寸大小都剛好,容量也差不多(買太大我怕我的東西不夠多,放進去看起來會有家徒四壁的淒涼Fu~~~~),於是立馬又掏出熟悉的悠遊卡,先下樓去7-11買兩瓶飲料先...

那,,,,,, 信用卡呢? 被沒收了!? 開玩笑,線上刷卡還得拿信用卡,太{啦差}囉,信用卡號、到期年月、三碼識別碼早倒背如流,只要有網路的地方,隨時走到那裡買到那裡,只是月底的時候都會很抗拒去信箱收信就是了 0.0

台灣地區作防潮箱比較大的大概就兩三家,我知道的是收藏家跟防潮家,收藏家的產品大X發時常有特價,之前也想過抱一組回來,但是看到MIC就....止步了 (雖然電子式防潮箱的技術其實很純熟,但有時會不太信任MIC就是了 @@),而網路上這款防潮家號稱 MIT 台灣製造,反正這年頭,消費者意識抬頭,我們要懂得利用七天鑑賞期的好服務好條款,如果真不是MIT,那就刷退Say Goodbye囉


PXHOME 24H果然驚人,下訂後11小時內就送到警衛室,而廠商大概知道消費者的心態,也要突顯自己產品的差異處,所以把「台灣製造 Made in Taiwan」大大的印在外箱上,讓我第一時間就開心囉! 當然,米奇&米妮也開心到合不攏嘴 (啊他們是有閉上嘴巴過嗎 = =!

nEO_IMG_IMG_7737.jpg 

都說了請勿重壓,你們兩個這麼心急要搬入新家嗎?
nEO_IMG_IMG_7738.jpg

打開箱子,說明書,隔板折角鐵片(這一點有些設計瑕疵,鐵片收邊收得不太妥,有割手的風險)
nEO_IMG_IMG_7739.jpg 

82公升,說大不大,反正夠用就好。
nEO_IMG_IMG_7740.jpg 

D-82CA是有一層隔板採滑軌設計,比D-82C多了200塊,不過圖一個方便,就忍痛多付200塊囉!
nEO_IMG_IMG_7742.jpg 

米奇&米妮歡喜入厝,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nEO_IMG_IMG_7743.jpg  


什麼!? 就這樣!? 是來騙稿費的嗎? 那其它傢俱在那裡。 前頭說的行動電話、記憶卡、數位相機、隨身碟、隨身硬碟、相機鏡頭等3C產品、底片以及各式各樣的皮件是在嘴炮嗎? 怎麼都不見蛋了。 很抱歉,因為泰國水患,導致電腦硬碟大漲,為了不被宵小盯上,也不希望被廠商發現我屯貨屯得很嚴重,我是不會讓你們知道我屯了多少顆硬碟的,哈哈哈。

值得提一下的是這咖防潮箱很不錯,省電又省事,而且空間設計也不錯,在相對濕度80的情況下,關起門來實測,在一小時內很迅速的將箱內濕度控制在45之間(除非濕度計在唬爛我.. :)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潮箱 收藏家 D-82CA
    全站熱搜

    亮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