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是筆電還是桌機!? 平民化價位 Lenovo G770 17吋大尺寸筆記型電腦!

 

 


nEO_IMG_IMG_8401(LOMO).jpg  

先說,這台不是我的(沒那麼會敗家 >.<),是上周末一位朋友因為工作需求,上PCHOME 24H刷卡後直接寄來我家,託我安裝工作上需求的軟體。不過他也沒說得很清楚,只說:亮呀亮,我刷了一台NB,你可不可幫我安裝工作上需求的軟體?

熱心助人的我,也只好回:OK呀,寄來我家吧。


題外話,PCHOME 24H也太快了點,朋友四點跟我提這件事,五點刷卡下單購買,六點多發現刷錯台,立刻退訂改刷另一台,結果前一台已經出貨!??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24H,反正先送先贏是嗎  = =!!
所以隔天我家警衛室出現兩個PCHOME的大箱子。警衛打電話請我去領的時候,還"拷Say"了我一下:唷~呵~~你跟PCHOME交情很好喔,三天兩頭就來幾箱!
我(臉上帶微笑):呵呵,沒有啦,朋友買的,我幫忙測試而已 (OS:幹嘛跟你解釋那麼多? 你又不幫我搬 = =
隔了十分鐘,我上樓把另一箱要退的退訂資料印好貼在箱子上,又原封不動地搬下樓到警衛室。
我:麻煩你,這一箱要退。
警衛:咦!? 不是才剛搬上樓,這麼快就退貨呀。
我:對呀,我在測試PCHOME的底限,看他們什麼時候會把我列入黑名單呀!!
警衛:...................................................
(謎之音:哈哈,總算把你搞到無言了吧!


距離我買上一台NB (ThinkPad X60)到現在大概也四年多了,這是這段時間來經手的第二台全新Lenovo的筆記型電腦 (雙A品牌大概就難以計算了),打開PCHOME的大紙箱,哇哇!!! 這麼大一個盒子? 是NB還是LCD!!  那耶這麼大盒

nEO_IMG_IMG_8387.jpg

割開封箱膠帶,打開來看了一眼 (真的只有一眼,就全看完了。因為裡頭只有變壓器、電池跟筆記型電腦本體。果然是一台TMD的巨無霸筆記型電腦.............. 我,,,,徹底無言 >.<

立馬打電話去問朋友: 喂,你這台有沒有訂錯啊,17吋耶!? 是17吋不是7吋!! 你買這麼大台要扛出去上山下海練體力嗎?

朋友:沒有哇,我是買了要放在家裡當桌機使用的。

我:那你幹嘛還買NB ~"~

算了算了,買都買了,仔細看了一下。唷,規格還不錯啦,如果以一台2萬元有找的機型來說,CP值實在爆衝。

處理器 Intel Pentium Dual-Core I3-2330M (2.2G)
記憶體
2G DDR3 1066MHz (PCHOME再加送1支2GB) 共4GB
硬碟
500 GB(5400rpm)硬碟
顯示卡 ATI Radeon HD 6650M, 1GB 獨立顯示
螢幕
17.3吋 LED螢幕 (最高解析度 1600x900)
光碟機
DVD 燒錄器
Camera
200萬畫素
音效
兩組立體聲喇叭及高感度Mic
無線網路
802.11 G/N、藍芽
其他
6列式鍵盤、讀卡機、VGA/HDMI各1、4 x USB(其中1個為高速傳輸USB 3.0)
作業系統
Win 7 Home Premium 64Bit
重量 主機含電池+光碟機重量:3.0kg
保固
一年國際保固 / 台灣地區到府收送

nEO_IMG_IMG_8389.jpg

好吧,對於一台單純只有文書用的工作機,我找不到可以挑剔的地方。一邊幫朋友移除一些用不到的軟體,改裝合法授權的防毒及相關軟體時,不禁感嘆:現在搞電腦的真的很辛苦,一台NB都可以殺到這樣,是要怎麼賺錢?唯一讓我很感冒的就是重量,但是又沒什麼立場好嫌棄的,因為它可是17吋的大螢幕而且還All in 1的筆記型電腦,又賣得如此破盤價,再嫌下去的話,良心何在啊?所以我就意思意思拍個幾張照片,開開箱,裝裝軟體,趕緊封箱還給朋友,不然我怕血液中的敗家基因又蠢蠢欲動,忍不住也會去刷一台回來 (雖然我已經有NB,而且NB一周只會用到2小時 @@

nEO_IMG_IMG_8391.jpg

打開箱子,折疊式的保麗泡棉包覆得很好。

nEO_IMG_IMG_8393.jpg

內容物:變壓器、電池、說明書、NB本體,就這樣,沒了。 沒有送滑鼠,滑鼠墊還是什麼雜七雜八的,當然也沒有NB包。

nEO_IMG_IMG_8396.jpg

拿出配件後,箱子就空了....

nEO_IMG_IMG_8394.jpg   

陽極鋁拉絲外殼,很有質感,但容易沾油污手印是一大致命傷。

nEO_IMG_IMG_8398.jpg

nEO_IMG_IMG_8399.jpg

打開後,它....真的很大,有多大.!??

nEO_IMG_IMG_8400.jpg

拿我的X60作比較,大哥跟小弟!!

nEO_IMG_IMG_8401.jpg

nEO_IMG_IMG_8402.jpg

nEO_IMG_IMG_8403.jpg  

搭配的是Win 7 X64 家用進階版,內部拆解就沒拍了,安裝軟體也沒拍,那最重要的效能測試呢? 很抱歉,我個人不太相信測試軟體跑的分數

又不是要考大學,比分數沒啥用,重要的是用起來順不順。這台有一個最大的優點是,模組化CPU,可以自己動手換,所以只要買顆i7,立馬升級到HT 8核心...實在很不錯。

我怕再測下去再寫下去我會忍不住掏卡... 所以,要看更詳細的開箱跟測試介紹,請參考這裡:延伸閱讀 - Lenovo G770平民化的價格,皇家般的享受

arrow
arrow

    亮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