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2自6月份在台上市後,我也不能免俗地弄了一台回來玩,但玩來玩去還是不過癮,因為很多好玩的,可以自己調整的功能都要待JailBreak後才能操作

國外的破解團隊也是日以繼夜,焚膏繼晷地在研究完美JB iPad 2的方式,經過漫長等待,總算在7月初等到這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

此次的JailBreak (JB) 方式據說是透過PDF漏洞 (具體是什麼漏洞我也不瞭,只知道是跟PDF有關的漏洞 = =

不過最值得讚賞也為人津津樂道的是,這次的JB方式.....實在太無腦了,無腦到我都懷疑那些靠幫人JB賺錢的店家,該怎麼過活 @@

1. 下載韌體? 不用!!

2. 下載破解程式? 不用!!

3. 連接電腦? 不用!!

4. 特殊什麼3秒/10秒/15秒按法(偶爾還會按不好重按...? 也不用!!

那到底要用到什麼? 套句我常說的話,你只要準備一顆誠懇的心就好。哈哈!

Just a kidding~~ 記得這個網址: http://www.jailbreakme.com

然後確保你的iPad 2裝置處於可以連上網路的情況下,就這樣... That's all!!

以下看圖說故事.........

1. 首先,確認你的iPad 2裝置是 iOS 4.3.3

IMG_0070.jpg  

2. 開啟 Safari 瀏覽器,連線到 http://www.jailbreakme.com 看到Cydia底下的「Free」按鈕了嗎?給它點一下。「Free」會變成綠色的「Install」鈕,再點一下即可。

IMG_0072.jpg  

3.然後就JB完成,自動開始安裝Cydia (看網路速度而定,費時應不會超過1分鐘
就這樣....沒了...夠無腦了吧。

IMG_0073.jpg 

4. Cydia 安裝完成,點一下進去更新套件 

IMG_0074.jpg  

5. 進入Cydia的畫面

IMG_0075.jpg  

6. 第一件事不是新增軟體源,而是先修補PDF漏洞,要安裝PDF Patcher 2,所以點選右下角的「搜尋」選項

nEO_IMG_IMG_0077.jpg  

7. 輸入 PDF Patcher 2,並安裝好即可。 下班,收工!

nEO_IMG_IMG_0078.jpg  



這回iPad2 JB實在無腦到令人吃驚的地步,而且速度飛快,在iOS 4.3.4的JB方法未釋出前,大伙兒就先好好把玩iOS 4.3.3囉。

 

Good Luck!

arrow
arrow

    亮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