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一)  Day 3

清晨07點15分,起了個早,盥洗一番,换好衣服,檢查檢查鏡子裡的肚子 (還好,,, 腎還在.... >.<!

文章標籤

亮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2/08/19 (日) Day 2

一早七點多就起床,因為冷氣開太強被冷醒 >.<!!

文章標籤

亮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2/08/18 (六) Day 1

2007/12/07 辦好了台胞證,本來是要去香港參與天津財金大學的博士班入學考試,當年因故未能成行。 五年後,在台胞證只剩四個月就要過期的時候,揹起行囊,去廈門流浪四天,順便逃避工作 >.<。

文章標籤

亮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有的時候上課用的PowerPoint講義檔習慣轉換成PDF檔案,以免在不同的平台或軟體間出現不相容的格式,但如果不小心誤刪了PowerPoint原始檔;或是教授給的講義很不錯,在製作報告檔案時,想借花獻佛一下,除了看圖說故事重新編輯之外,有辦法轉換回原來的PowerPoint檔案嗎?

坊間有不少軟體可以作到此功能,但不是需要安裝就是試用版功能不夠齊全,導致安裝困難或是轉出來的檔案還被加了浮水印,有這麼困難嗎? 還好,網路上出現了一個很棒的網站,用來作PDF轉換PowerPoint檔案,簡單迅速又好用。

文章標籤

亮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O_IMG_IMG_9138

自從2003年,Skype 軟體開啟人們對網路電話應用的新契機後,近十年間,坊間推出的Skype相關軟硬體層出不窮,軟體方面整合了各式作業系統、應用軟體介面...一直到智慧型手機崛起,新一代的網路電話軟體也加入戰局(LINE、Viber...etc);硬體方面從簡易式的USB Skype電話到整合式的話機或是無線話機,相關的產品其實也都大多試用過,但不是整合度不佳就是使用上不夠便利,所以Skype始終是我對撥打電話的次要選項。最近,國內有廠商推出平價化的網路節費盒,除了標榜不需要電腦設備,也不需要另外購買專屬話機,反而是跟原本的家用話機整合,讓家用話機搖身一變成為2合1的多功能話機,可以撥打一般電話,也可以選擇撥打網路電話;當然也可以支援由外線撥入的功能,看到這類產品推出,價格也頗親民,沒有入手來玩玩看實在心癢難耐,剛好有朋友要出國打工旅遊渡假,藉機勸敗,遊說他在家裡裝一部,在國外要跟家裡人連絡就簡單省事多了。

文章標籤

亮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FlashPlayer 11.3r300 已經停止運作  

自從Firefox升級到 13.0.1 版本後也順便按照提示升級了 Adobe Flash Player 11.3 r300 版本,結果不升沒事,升了反而困擾不斷。 Flash Player有事沒事就Crash.... 「Adobe Flash Player 11.3 r300 已經停止運作」,雖然不致於整個瀏覽器重開,但看到這訊息就一整個煩悶到不行。

文章標籤

亮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那天去朋友的工廠弄車子時,偶然間在架子上發現一個積滿灰塵的小玩意兒。
(類似這家公司的產品
 

文章標籤

亮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為了趕時效,結果 iOS 5.1.1 Jail Break 的文章先發,結果被拿來JB的裝置 New iPad 反而後發,自己都覺得怪怪的。

這部New iPad並不是我的 (雖然我很想買,不過...... 已經有好幾部平板電腦了,再買下去,我的荷包會高唱阿根廷 別為我哭泣,XD ..............

文章標籤

亮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上一回貼 「迎接金龍年,雙核A5晶片 iPad 2 / iPhone 4S完美越獄圖文記錄全教學」迄今,大概也三個月左右了,這段期間New iPad也已經順勢發表了,搭載著A5X 四核威力的晶片,雖然在全球好像搶購的人潮不若以往瘋狂,台灣在2012年5月11日也全面舖貨,本次舖貨量很足夠,各大賣場應該都能順利買到所需要的型號,至不濟上Apple.com也能刷卡購買。

這一次運氣不錯,5/24才剛拿到New iPad把玩一番,5/25就剛好碰上 iOS 5.1.1 Untethered JB程式釋出,真的是...來的早不如來的巧,但是我還是秉持謹慎再三的觀察,果不其然,兩天前更新了兩個版本號...

文章標籤

亮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好久沒寫文章了,一來是因為年後就一直忙碌忙碌;二來是自己懶。我承認,每天下班回到家吃飽飯,只想躺在沙發上打盹 (初老得很明顯..... XD),就是不願意移動到電腦前敲鍵盤,而且雖然之前工作用的24吋螢幕一度以為夠大了,但總覺得點距太小,雖然圖示跟文字看起來很漂亮,不過看久了眼睛實在有點吃力,因為實在太....細緻了。直到有天看了Wikipedia一篇文章 (Graphic display resolutions)後,才發現,原來螢幕尺寸雖然重要,不過還應考量點距大小,以前採購螢幕都是以為點距越小,畫面越細緻越漂亮,讀完文章後才知道,24吋螢幕並非最適合的點距大小,所以......為了保護我珍貴的靈魂之窗,所以毅然決然購入這款27吋螢幕 (明明是自己愛敗家,典型的尿不準怪馬桶歪心態 = =!!

可視面積計算方式
可視寬度  點距 x 解析度(寬) 
可視高度 點距 x 解析度(高)
可視面積 可視寬度 x可視高度

24吋:面板16:9 點距至少為0.276mm,可視面積約1,579平方公分

文章標籤

亮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